close
作者: awendy (蘇菲亞& mayday阿信)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Re: ,女人來自金星》(節譯﹒下)
時間: Sun Jan 23 21:09:05 2005

•作者小傳 約翰•葛瑞(John Gray)

葛瑞博士是《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暢銷書系列作者,
其中《男女大不同》一書在全世界銷售已經超過1千萬冊。
身為國際知名的兩性關係及溝通專家,他在美國各大城市開辦研討會長達26年,
擁有家庭治療師的資格,同時也是美國《家庭期刊》(The Family Journal)
的顧問,婚姻及家庭諮商國際協會(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rriage and Family Counselors)的指導委員之一。



從修道士到百萬富翁

年輕時,雖然基督教是我的基本信仰,我仍然當了九年禁欲的僧侶。
每天暝想十個鐘頭以上,過著簡單的生活,一天常常只吃一點點食物。
當你愈努力,進步就愈多。雖然八年後,我成了暝想專家,
後來卻花了二十年,喚醒內心的潛能,創造出真實的奇蹟。
現在已不需要這麼犧牲。

二十八年來,除了人際關係的咨商,我也教授心理治療與暝想的技巧,
幫助別人實現自我,達到成功在我所主持的研習會堙A
即使是暝想與心理治療的初學者,都能感到豁然開朗。
許多參與者進步神速,短時間內就達到我花了二十五年磨練才達到的境界。

暝想的益處,並不局限在心靈的提升與心境的詳和。
深層的暝想與心靈的自我療法,可以喚醒內心深處的潛能,達到身心健康。
別被深層二字嚇著了。深度暝想的技巧,其實最簡單。
初學者常常沒興趣繼續冥想,那是因為他們學的是初級的方法,
結果學的無趣、單調又困難重重。當你應用深度暝想的技術,
便能領略其中的樂趣,並體驗真正的效果。

學彈鋼琴也是同樣的道理。我在四十歲時決定學鋼琴,
很幸運地找到一位老師,願意跳過基本指法,直接教我進階的技巧。
一星期後,我已經會彈奏我最喜愛的一首歌《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整個學習過程,令我感到興味盎然。六個月內,
已會彈奏二十餘首歌曲了。

你已經處於進階的程度,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罷了。藉著學習進階深層的
暝想技巧,你便能立即受益。這是古人窮畢生之力,才能成就的。

當然,成功還需要多項因素的配合,我將個人的成功,歸於自己在「暝想」
方面的教學與著述。想要事業成功,同時擁有甜蜜的家庭和健康的身體,
你需要紮實的心靈活動作基礎與經驗。

想擁有豐足的財富,甜蜜的家庭,健康的身體,必須有紮實的心靈活動作根基。

我的人生旅途,是依著上帝的教誨『先求祂的國,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因為在內心深處,我找到和上帝的連結,也就有了源源不絕的動力作改變。
真實奇蹟的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以前只有少數人才有的精神力量和實踐能力,現在突然變得人人垂手可得。古
人必須犧牲正常生活,才能一窺心靈殿堂的奧妙,而現在,
只需要一位好導師和應用新技巧的方法,以及適宜的原理,
就能開展奇蹟的新時代。




http://www.bookzone.com.tw/Publish/excerpt.asp?bookno=BP144

--

這位作者看的出來他有堅定的信仰...
我覺得他寫的《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節錄部分就很棒了耶

嗯啊 還是當小孩子好...T^T:

└──── (.......小孩子看完之后)



對啊 但是人的年齡還是一年一年很現實的增加 = =
她已經知道自己以前做錯了些什麼了



『對不起,』─────┐


『謝謝,』

└───→ 都是她想說的,對很多人,還有她自己。








嗯啊 雖然成長的過程少不了苦痛 可是no pains, no gains
我還是覺得很幸運,
因為一路上有很多人陪伴我~~~* 謝謝大家,,
The j☉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TC218-187-69-238.2-2.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