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蘇菲亞)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Re: 50 First Dates
時間: Sun Dec 5 12:58:09 2004

※ 引述《awendy (蘇菲亞)》之銘言:
> 中文片名:我的失憶女友
> 英文片名:50 First Dates
> 北美上映日期:2004/02/13
> 台灣上映日期:(原定7/23)
> 類型:愛情、喜劇
> 導演:彼得席格 Peter Segal(抓狂管訓班)
> 編劇:George Wing、 Lowell Ganz(女孩第一名)、
> Babaloo Mandel(女孩第一名)
> 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抓狂管訓班)、
> 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霹靂嬌娃2)、
> 勞勃許耐德 Rob Schneider(小姐好辣)、
> 西恩奧斯汀 Sean Astin(魔戒)
> 劇情簡介:亞當山德勒愛上了一名短期失憶女子(茱兒芭莉摩),
> 由於她記不住他這個人,
> 他必須日日夜夜與她重新墜入愛河。



--
呵呵 昨天我去BlockBuster借報告要用的dvd
可我借成了vcd = =

還好喻琁幫我找到了字幕檔 呵呵



可我昨天弄字幕的報告→6張A4 弄到3點a.m.
喻琁她 摸到5點a.m. 呵呵呵
The j☉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 Dorm45.NHCTC.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