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蘇菲亞)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S.H.E•Encore
時間: Mon Nov 15 00:18:01 2004

S.H.E-ENCORE(安可)
2004/11/12


1.候鳥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出海口已經不遠 我丟著空瓶許願
海與天連成一線 在沙洲對你埋怨

蘆葦花白茫一遍 愛過你短暫停留的容顏
南方的冬天

我的心卻無法事過境遷
你覓食愛情的那一張臉
過境說的永遠 隨著漲潮不見
變成我記憶裡的明信片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看不見
在溼地的水面 那傷心亂成一遍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季節變遷
我含淚面向著北邊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看不見
我站在河岸邊 被樹叢隔離想念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季節變遷
你往北 向南說再見


2.痛快
(電玩「新絕代雙驕」廣告曲)作詞:施人誠 作曲:左安安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每一天 都是一個節慶
每件事 都發生來豐富我的記憶
很好奇 還有誰等著闖進我日記
歡迎光臨 親愛的 請享用我的感情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痛快去感受

笑與哭 都值得用力氣
吻和淚 都是該裱框紀念的痕跡
很樂意 每段路都有陌生人同行
愛或傷害 都歡呼 都是活過的證據

*(REPEAT)

艷陽暴雨 不要客氣
請一直 澎湃我熱切的血液
我活著的目的 就是活得鮮明

痛快迎接 痛快等候
痛快去試探 痛快去觸碰
生命安排什麼 我就感謝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美麗了我

*(REPEAT)


3.別說對不起
作曲:Britney Spears/Annette Stamatelatos 作詞:俞方

望遠鏡看不見你 你的心飛去哪裡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
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
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閉上眼睛卻看見你
想你的好代替無力
我相信你 卻開始不信任自己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灰了心
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得
小心翼翼 我卻只能愛你
用行動來證明 你的?心
不要說說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
啊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
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
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4.我愛你
作曲:Geoman/Villalon from Sweetbox 作詞:姚若龍

從你眼睛看著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無論是遠近 什麼世紀 在天堂擁抱 或荒野流離
我愛你我敢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我願意 准你來跋扈地決定 世界邊境
偶爾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誰真懂自己
往往兩個人多親密 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像焦慮不安我就任性 怕泄漏你怕 所以你生氣
我愛你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我撐起所有愛 圍成風雨的禁地
擋狂風豪雨 想讓你喘口氣
被割破的信心 需要時間痊癒
夢想纏著懷疑 未來看不清
就緊緊的擁抱 去傳遞能量和勇氣
我愛你 我愛你我想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 你倔強到級限的心
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嘗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我愛你 我不要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 絕不能沒有你


5.鬥牛士之歌
作詞:姚若龍 作曲:左安安

妳一直嚮往誰來帶妳去希臘
聽說愛琴海好美讓情人都融化
他忽然出現把妳拉到西班牙
狂野的愛才不肯讓人好好計畫

妳邊哭邊笑自己借到天使的翅膀
終於可以拜訪幸福的天堂

鬥牛士總是瀟灑 羨慕讓裙擺飛揚
浪漫讓眼睛迷茫
他揮動紅色幻象 妳追著橫衝直撞
最後剩遍體鱗傷

夕陽把妳的背影昏黃的照亮
痛心有時候是種下決心的力量
愛情不適合天旋地轉的搖晃
而飛翔比走還要容易跌跌撞撞

妳邊哭邊笑自己借到天使的翅膀
以為可以拜訪幸福的天堂

鬥牛士總是優雅 用自信讓人迷惘
殘忍都理直氣壯
征服是他的夢想 愛不是他的專長
妳痛到開始懂他


6.對號入座
作曲:Bob Heatlie 作詞:于光中

太陽太大你就省略午餐
清清 爽爽
月亮太美我就移民陽台
欣欣 賞賞
開始你來懷疑 過我
會不會我抄襲你 太多
你腦袋還在想的 念頭
我已經就在這麼做
你的想法我都Ok還不夠
更愛陪你去做
我的心思你都Ok不用說
甚至對號入座
Woo 最完美的互動
水剩半杯你說還有一半
樂觀 開朗
遭遇失敗我說多學一樣
開朗 堅強
開始我還懷疑 過你
是不是偷偷占星 算命
我腦袋正在想的 旋律
你已經放在車上聽
你的想法我都Ok還不夠
更愛陪你去做
我的心思你都Ok不用說
甚至對號入座
Woo 最完美的互動
開始你還懷疑 過我
會不會我抄襲你 太多
你腦袋還在想的 念頭
我已經就在這麼做
你的想法我都Ok還不夠
更愛陪你去做
我的心思你都Ok不用說
甚至對號入座
你的想法我都Ok還不夠
更愛陪你去做
我的心思你都Ok不用說
最完美的互動


7.金鐘罩鐵布衫
作詞:Funck 作曲:Funck

如果問我死後的願望
還有什麼好留下
我立刻回答
一個好孩子在地球上

好孩子你要聽話
要有善良的想法
畢竟我無法
時時刻刻看護在身旁

我要給你個金鐘罩 一個鐵布衫
走多了崎嶇的路也不覺得害怕
我要給你個好靈魂 一副好心腸
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分享

昨天晚上悄悄告訴他
這個遙遠的想法
世界只剩下
兩個笨孩子在地球上

笨孩子雖然笨啊
也懂善良的想法
有天我和他
一起實現這甜蜜願望

爹地媽咪一定好好看著你長大
還有好多事情要跟你講


8.大女人主義
作曲:曹格 作詞:徐世珍

刁蠻又任性 還動不動生氣
奇怪一認識你 我有一種全新的邏輯
獨立又貼心 捨不得欺侮你
知道要去哪裡 你忙就不吵你
也敢自己一個人 也有自己的主意
愛是很霸道的事情 我會負責愛好你

* 可以大方讓你到處去
多少紅粉知已
沒我吸引你
這是大智若愚
還是我大女人主義
大聲告訴你說我愛你
自己大步前進想跟你平行

相愛大可不必賴著你
發揚大女人主義
禮物我送給你
幫你撐傘也可以
我很高興
自己有能給你的東西
要一直保持甜蜜
要有平衡的關係
何必查你的案底
還不如做好自己

大 風 大 雨
夠愛你
就有大無畏的勇氣
大 聲 說愛你不 再
害羞和委屈

還是我大女人女人女人主義
大聲告訴你說我愛你
自己大步前進想跟你平行
相愛大可不必賴著你
發揚大女人主義


9.不在場
作曲:王美蓮 作詞:李焯雄

陽光透過了紗窗 空氣微塵飛揚
弔架空了一半 散落照片幾張
回憶被你占滿 但你不在場
為何要到悲傷 才想你的肩膀
但你卻不在場 為何我的堅強
會瞬間癱瘓 愛為何不在場
自尊是一個戰場 讓我們都受傷
明明才愛到一半 感覺已經變酸
寂寞大得空曠 因你不在場
為何要到悲傷 才想你的肩膀
但你不在場 為何我的堅強
會瞬間癱瘓 愛為何不在場
為何要到無望 才拒絕遺忘
但是你卻不在場 為何我的遺憾
總是割不斷 愛為何不在場
wo 為何話說那麼滿 讓愛情百孔千瘡
進退兩難 wo 為何我會失去方向
莫非… 只因為你不在場
為何要到悲傷 才想你的肩膀
但你不在場 為何我的堅強
會瞬間癱瘓 愛為何不在場
為何要到無望 才拒絕遺忘
但是你卻不在場 為何我的遺憾
總是割不斷 愛為何不在場


10.保持微笑
作詞:施人誠 作曲:黃威爾

又一個朋友被傷了心
她哽咽著問我哪裡才有愛情
心疼的把她摟在懷裡
說不哭不哭我卻先紅了眼睛

失戀在這城市裡到處橫行
天使又一再失約從來沒降臨

讓我們保持微笑
給寂寞的人一些依靠
我們要保持微笑
給孤單的人一種心情的擁抱

又一個朋友計劃遠行
他剪短了頭髮說要遺忘過去
聽著他故作灑脫語氣
我知道他去的地方叫做逃避



--
嗯,今天去市區的時候經過火車站前廣場
和S.H.E的簽名會活動不期而遇呢

我跟喻琁還登高XD 爬上高高的花圃想一睹她們的風采
嗯,可是只看到很多人圍著她們
喻琁說:只看到Selina的側臉,還有Hebe和Ella的手
對阿
不過散散心、走走路很開心.......

然後,S.H.E的新專輯都還蠻好聽的呢

The j☉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 Dorm45.NHCTC.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