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Keep it Simple.)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即使如此
時間: Mon Mar 20 02:34:37 2006


但是讓我找到我人生中的理想
我會是一個充滿愛的人,我想要考的是教育心理研究所。


其實,我是能深刻的有同理心
原來也有另一個人跟我一樣,曾經經歷一樣的感受
我能深深的體會一個心中受過傷害的過程吧



我學會更珍惜自己和別人。
人生吧 誤會的總是比了解的多。


因為我是一個不會表達的人,原本我覺得輔導可能比教育來的重要,
但是我現在覺得教育很重要,教育可以幫助一個小孩在成長過程中
學習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而不要只是在他對人生有什麼挫折了才去輔導他。

後來的我深刻的感受到從事教育研究的老師們,那種發自內心想去愛學生,
想要真正幫助一個學生,而非只是在他的課業上。
原來的我,不曾想要改變自己,
我是一個不是很有耐心的人,但是,我明白要有教育愛必須要真正讓自己
能設身處地替別人著想,讓你的學生或者不認識你的人也能感受到幫助。




--
The jo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R41135.dorm.nhcue.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