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又醒(又睡)了..XD)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Re: 愛上未來的妳
時間: Mon Sep 6 11:31:04 2004

> 作者: owls (藍天白雲...我忘了) 看板: P_a_wendy
> 標題: Re: 愛上未來的妳
> 時間: Sun Sep 5 20:25:35 2004
>
> ※ 引述《awendy (睡醒..)》之銘言:
> 26820. 潘瑋柏>我的麥克風
>
> 愛上未來的妳
>
> 詞:易家揚 曲:譚榮健 編曲:王治平
>
>
> 我從前不相信 捉摸不定的愛情 那天的故事像城市傳奇
> 也許神的安排 讓我終於遇見你 你說要一點時間考慮
> 我很願意 把心快遞給妳 妳讓我把對愛的謎 變成決心
> 愛上未來的你 為了一顆柔軟的心 我被困在這愛情的迷霧裡
> 想念著消失的你 愛上未來的你 我也沒有時光機器
> 只能活在第一次的見面裡 捍衛我們的約定
> 妳是那麼單純的一條美人魚 活在驚心動魄城市裡面悄悄呼吸
> 沒有了力氣 看著人海思考愛情謎題 找到你 愛上你
> 我的腦袋裡面的大小回憶 沒有留下空白 妳佔據了所有區域
> 我不需要誰定下的規矩說可不可以 我知道自己很愛你
> --
>
> 最近有很多新歌,也有很多新人
> > 這不是新歌了吧!!!
> > 而潘帥也已經不是新人了耶~~XD
> 我覺得這一首歌節奏很輕快
> ...恩 是挺輕快的
> --
> 請幫我搬宿舍 謝~(粘阿姨 沒錯我就是在跟你說話XD)
叫 阿姨...= = (自己搬...XD)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9-90-202.dynamic.hinet.net海

--


The j☉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TC218-187-78-153.2-4.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