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醒了XD)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昨天跟今天
時間: Sat Aug 7 20:35:36 2004

我覺得暑假賦閒在家是個很好的假期耶

聽聽音樂啊;看看小說、下午去游個泳

像是今天下午去游泳的時候啊 因為是週休二日的星期六
所以人就比較少
一到五啊 都是小朋友--我覺得他、她們都瘦瘦小小的
可是啊 卻是比誰都還要精力旺盛
一整個池子都可以聽到他們玩笑的聲音喔

有時候我看著他們玩的那麼開心感覺到歡笑聲感染力很大XD
然後我還在想我真的喜歡教書嗎XDD
(因為我看到他們一個一個都那麼皮..XD)

不過夏天很多時候人(大人XD)都很懶得去(活)動
不過逼自己去運動是件好事耶

我準備來看〈海邊的卡夫卡〉
然後之後大概會一直很想把村上春樹其他的作品也找來看XD


--
閱讀 悅XD讀 雖然有時候覺得腦子快爆炸了
(因為一下子小小腦袋裡填塞了一大堆故事情節XDD)

The j☉urney ♀s every th♂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139-175-135-8.dialup.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