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i may day2005)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狼的誘惑
時間: Mon Aug 8 23:34:02 2005

狼的誘惑(1)

作者: 可愛淘/著

譯者: 黃黌/譯

出版社:平裝本
出版日期:2005 年 06 月 13 日


在網咖裡,有個留著一頭檸檬黃短髮的男孩,盯著我不放。

  看什麼看,沒看過鄉下來的美少女啊!我,鄭笑涵,今年19歲,到城市來投靠
改嫁的媽媽,沒想到才來兩天就失戀,還遇到一大堆怪ㄎㄚ!

  但就屬這個男孩最怪裡怪氣了,他不止盯著我看,還走過來猛力搖晃我的腦袋,
干涉我正玩得不亦樂乎的遊戲,嘴裡更『姊!姊!』地叫我叫個不停……T_T我還是
趕快逃出網咖吧T_T……

  『姊,妳忘了我嗎?』

  我?忘了你?有沒有搞錯,我從來沒見過你吧……但是,為什麼看著你那白淨
俊秀、有點憂鬱的笑臉,我心中也升起了一絲絲熟悉的感覺呢?……

  『這是一部需要用再平靜不過的心靈來品味的小說,所以在看之前,
拜託大家忘掉腦筋裡所有亂七八糟、雜七雜八的複雜思緒,只要用一顆單純的心,
和我們書中的主人翁一起走到最後吧!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書中的主人翁,
祝大家:幸福每一天!』──可愛淘

--

花了長長時間把狼的誘惑(1)看完
覺得平淡中有著純真:D
讀小說就像用文字聆聽書中人物的心聲
往往令人很想知道每個故事將如何發展下去呵呵


http://www.crown.com.tw/book/keaitao/at006.asp
☉☆The jo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 TC218-187-20-3.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