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i may day2005)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時間: Sun Jul 24 22:00:50 2005

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I Left My Heart in Agean Sea

作者: Justin/文字,攝影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03 年 07 月 30 日


2003年四月底,SARS肆虐,台灣籠罩在死亡的陰影下......

  五月初,本書作者Justin去了一趟希臘,12天的旅程,Justin拍了1400張
數位照片,因為希臘太美了,他先是把相片寄給朋友,後來又應大家的要求開
了一個網站--「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因為照片太美,朋友們你告訴我,我
告訴他,一個傳一個,然後整個五月、
六月、七月}許多人都收到這麼一封信:「這是一個聯電工程師去希臘玩
的時候拍下的照片,真的很美......


--
恩希臘建築優雅的白色和愛琴海漸次的蔚藍、深藍到湛藍
互相輝映
為什麼要出這本書?
Justin說:希臘不遠,想去就可以到達;
夢想不遠,
踏出去就更接近這本書是一個美景,一個實現。

☉☆The jo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 TC218-187-25-222.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