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蘇菲亞& mayday阿信)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你轉身,我下樓》敷米漿
時間: Mon Jan 24 14:03:57 2005

《你轉身,我下樓》

作者:敷米漿/著
出版社:紅色文化
初版日期:2003 年 09 月 03 日


•內容簡介

  《你轉身.我下樓》,敘述著過去和現在的兩段感情,
過去與現在的交錯,正如愛情的飄忽不定的本質,而精心的寫作設計,
讓讀者總是隨著作者的筆調,陷入在愛情迴旋中,領略情感流動的細膩。

  一個男孩,在大學生活中,痞痞的他,總是痞痞的面對生活面對情感,
是因為,高中時代,初戀情人的純真模樣,揮之不去,痞,卻是逃避的最佳
武器,可是,再怎麼痞,終究無法掩飾,內心細膩情感的點滴流露,這當然
也逃不過大學女孩的法眼。終究,感動了外痞內柔的他。

  用幽默的筆觸,帶出心中深層的愛情訊號,容易傳達到你的心中,感動
妳的淚滴。



•蔡智恆說:
「敷米漿,應該是個敏銳的人,容易因外界的細微改變,重新塑造內心的
價值觀。也正因敏銳,所以適合創作,也應該創作。」

•敷米漿說:
「網路上,很多人說我的幽默很像蔡智恆,我的筆鋒像藤井樹,可我卻不
知到我有這樣的能耐。』




•作者簡介

  敷米漿,很怪的名字。

  喜歡發呆,喜歡安靜,喜歡平凡的感動。

  固執的金牛座,文字中也充滿了執著。

  寫愛情,說愛情,觀察愛情,一輩子沒有離開過愛情。

  但是卻打從心裡不相信愛情。

  人家說他的文字淺顯易懂,好像說著無關緊要的事,卻會莫名其妙的讓人感動。

  當你不小心感動的差點掉下眼淚,下一秒鐘卻又被他幽默的功力嘲笑。

  簡單的說,這是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人,以及文字。



--
剛看完網路上的連載
http://www.cite.com.tw/others/author_red/contents.php?contents=01

呵呵看完的時候我才熊熊發覺 喔原來故事裡面有兩個女生出現過
哈...... 對啊 感覺敷米漿的這篇故事跟藤井樹的《B棟11樓》很像

嗯啊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習慣敷米漿 痞痞的用語
......不過,看完了故事,一樣會覺得被故事的情節感動,
......看小說或者是有劇情的故事或是電視,只要是能淋漓盡致
的呈現,能喚醒觀者某一個部分的記憶、經驗或是情感的波動......
......都算的上是好的作品呢



The j☉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TC218-187-69-28.2-2.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