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owls (加點勇敢去生活.....)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我
時間: Fri Sep 2 05:57:09 2005

要來"謝謝你"的

昨天整理一下自己
想告訴你的一句話

一年的朋友+一年的室友

嗯~
今年
我還是留在竹師(好像有些理所當然的留著了)
有機會觀照一下囉....

以後...
住外面要照顧自己阿
有事...要說阿(雖然自覺無能至極,無法幫助朋友xD)
學業則輕鬆的又積極的面對吧

嗯....

謝謝你....兩年來的照顧&包容....
這兩年我的固執.激動.生活上的不規律.遲滯.突如其來的怒火.....
嗯....
尤其是我的自私....真是很對不起....
說不定 可能 曾經 傷到你 (那是我很沒自覺的....)

--
也許...這篇文章也是因為我的自私而寫
但是...畢竟還有至少兩年的相處時間...
我得說些話...告訴你也順便告訴自己...好讓我能坦然的面對彼此的關係(朋友?!)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37-233-181.dynamic.hinet.net海
awendy:我會常常去找妳們嘛:D We'll be fine~~ [05/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