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i may day2005)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I think I
時間: Tue Jul 19 23:28:51 2005


I Think I #《I think I》

我相信那是不可能的 gu rer ri eb da go a nir ge ra go mi de jiao∼um-
絕對不可能的∼um- ne ga gu der sa rang han dan yi mar do an dye jiao ∼um-
說我愛上了他 gyen han jir tu yir ge ra go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um- ne ga yue ro wun ga bo da go
我想過只是出於妒忌 za xin er so ge bua ji man yi jie de nun
要麼就是看我孤單 nan gam cur su ga eb nun ger yo
我常常想些很多理由去騙自己
但如今再也不能繼續騙下去啦

I Think I Love You∼
也許是那樣吧 gu ren ga bua yo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gu de man eb su men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nan a mu ge do mo ta go
我一直只想著你 za ggu seng gak na go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yi ren ger bo men an da go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 nan mor ra ji man
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裡深處了e nu sen ga ne mam gi pun go se

我們看起來不相配 a zu ku ge za ri za bun gu de ei
做朋友最適合∼um- mo sub er yi jien bo a yo
以一到十我們沒有相似點 wu rin an e ur rin da go cin gu
怎麼可以跟你交往 gu ge ddak zo ta go -um-
這簡直不像話 ha na bu te yer ge do de ce mo han ge ra do
雖然我是那麼說了 man nun ge eb nun de
如今我不想那樣 e de ke sa gyur su yin nya go mar do an dye nun ye gi ra go

I Think I Love You∼
應該是那樣吧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著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裡深處了
但我一直沒有察覺到那就是你Woo∼nan mor ra jiao gu de ra nun ger Woo
為什麼沒有看到
應該就在眼前∼Hoo Ye∼ yue mo bua jiao ba ro ap yin de Hoo∼Ye∼
這些日子以來你一直就在
我的身邊 gu dong an yi re ke ba ro ne ge te yi se nun de
但為什麼我才
看到這段感情∼ Hoo yue yi jie se ya sa rang yi bo yi nun gen ji Hoo-

I Think I Love You∼
應該是那樣吧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著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裡深處了
--

2005 Yahoo!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jo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TC218-187-25-27.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