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owls (藍天白雲...我忘了)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Re: 騎車in新竹
時間: Mon Sep 27 04:02:38 2004

> 我覺得新竹人騎車都好快喔•_______•
其實 也還好阿
他們快他們搭
你慢慢來阿~~除非逼不得已(ex:跟車)
> Lemon說看我要不要騎
> 其實,
> 考過了駕照我會想騎騎看耶
> 可是,
> 我不確定我在新竹能不能跟上『車潮』!?
.........
> 對啊 到時候再看看吧
阿...我也好想騎喔
但是我鼻要載我家的學弟妹XD
> 剛剛在浴室聽到語教的同學說 一件今天的車禍
> 是愛芯 前幾天我才看過她的
> 她們應該是今天辦完迎新吧 在回來的途中
> 聽她們說是離學校20分鐘的車程的路口
> 她們說可能是騎太快了
> 愛芯她好像也被嚇到了
> 救護車放下擔架 她就哭了起來......
> 應該是皮肉之傷 所以聽說後來並沒有用上擔架
>
> --
> 騎車 的時候都要好好的注意安全•_______•
是阿
轉彎一定要小心!!!!
還有請記得要遵守交通規則---看紅綠燈喔~
> 然後,
> 語教的同學說今天她看見這樣摔車
> 今天晚上就不敢騎車出去買晚餐了
我有車...
一定不會借...
某些人的=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 Dorm45.NHCTC.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