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mayday2005阿信)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唱儺•齡』♀
時間: Fri Apr 15 00:27:02 2005

『唱儺•齡』♀: 慶齡、靄齡&美齡三姐妹..

晚上看語黌宮『唱儺•齡』的演出,
她們三姐妹的情誼、轉折和衝突......
我覺得既深刻又不失真,

很棒的演出~~~!! 還沒看的人,要把握明天晚上是最後一場喔!!!!
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共襄盛舉這個節目
我覺得對我來說是很棒的「視聽饗宴」

演出人員們:)給我認識的與教系的同學們

A big Hand!!




期中(絲竹行旅♀)考><.. good music, good sense

最近期中考到嚕......
明天還要到台北,


現在,我在趕作業--史學名著選讀-新文化史(傅柯)


><..我都快分不出我頭暈是作業還是感冒嚕
也不知道感冒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


☉☆The jo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 Dorm45.NHCTC.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