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五月天*花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心情很晴朗 在大樹下 笑著 和你乘涼
突然領悟了 幸福的形狀
幸福不是很多  而是遺忘 能遺忘生命的煩惱憂傷
Enrich your life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豐富你的人生願望
Enrich your life
我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再大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Enrich your life







花(*買BenQ Z2限量版手機裡附贈的單曲CD版*)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就狂舞如果吹狂風 就等待放晴的天空
如果雨越下越大 節奏就更猛

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
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
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
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

天地的善變我不怕 人間的混亂卻不懂
讓我最燦爛的笑 換和平天空

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
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
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
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




2.花(BenQ Z2廣告常聽到的「音樂來自四方」版)


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
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

就狂舞如果吹狂風 就等待放晴的天空
如果雨越下越大 節奏就更猛

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
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
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
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

有誰能聽到我心臟 有誰能聽到花綻放
誰能誰懂誰聽見 音樂正來自四方

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
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
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
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
花**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就狂舞如果吹狂風 就等待放晴的天空
如果雨越下越大 節奏就更猛

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
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
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
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

天地的善變我不怕 人間的混亂卻不懂
讓我最燦爛的笑 換和平天空

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
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
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
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


          Title 4ting.com (試聽) 五月天: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限量版)
Artist / Source 4ting.com (試聽) 五月天: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限量版)
Copyright 4ting.com (試聽) 五月天: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限量版)
File Name D:My Music五月天01.rm
Send Media Link by E-mail
Length 2:43
Format RealAudio
Quality 32Kbps
Audio Channels 2
☉☆The journey is every thing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1.Enrich Your Life(讓我照顧你/國泰世華銀行主題曲)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心情很晴朗 在大樹下 笑著 和你乘涼
突然領悟了 幸福的形狀
幸福不是多 而是遺忘 能遺忘生命的 煩惱憂傷
Enrich your life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豐富你的人生願望
Enrich your life
我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再大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Enrich your life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 Dorm45.NHCTC.edu.tw海
作者在 05/05/30 11:25:46 從 Dorm45.NHCTC.edu.tw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