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 )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開卷]重量級情話
時間: Wed Dec 6 18:42:53 2006

重量級情話

分  類: 文學 / 現代中文創作 / 現代雜著 / 小說
作  者:張小嫻
編譯者:
出版社:皇冠文化


網路流傳最廣,張小嫻的經典情話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們既偉大,也卑微。偉大,因為我如此愛你。
卑微,因為我沒有辦法不愛你。
昨天,你怕得到他;明天,你怕失掉他。
唯有愛,讓人在失去和得到之間惆悵。
情侶之間,根本不需要承諾。
我們相愛,就是一項約定。
我們害怕他會變心,首先改變的往往不是一個人的心,而是他對事情的看法。
不是不愛,也不是很愛,這才是大部分人的感情生活。
愛的感覺一旦消失了,幾乎是無法挽回的,相愛也是一種電波。

當我們談過幾次戀愛,才終於明白:你想得到一樣東西,便要首先放手。

你不用說你永遠愛我,你不要讓我感到孤單就好了。

張小嫻說: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到世界;
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張小嫻說:
我們既偉大,也卑微。
偉大,因為我如此愛你。
卑微,因為我沒有辦法不愛你。


--
今天在書局站著把這本書看完 印象比較深刻的關鍵字是

「把開心和不開心留給自己」 「愛是有條件的」


恩 :) 為自己的心靈開一扇窗 讓情緒有一道出口

多多閱讀 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學習像小狗一樣自在
--
The jo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R41221.dorm.nhcue.edu.tw海
awendy 在 06/12/06 22:05:51 從 140.126.41.221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