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 )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藍色生死戀第十二集
時間: Thu Dec 7 01:19:14 2006


恩熙在這時候剛得知自己跟爸爸一樣 得了血癌

生命真的無常 沒有人可以例外

是不是失去 才會珍惜

是不是人活著就有一種宿命 一個擺脫不掉的無限循環迴圈。


我的鄰居一個小弟弟 小時候常常和我們一起玩耍

感情挺好 他在國小三四年級發現也得了血癌

後來就去世了


他曾經跟守候在病褟旁的媽媽說 他很害怕

死亡 因為就見不到哥哥姊姊爸爸媽媽了


人死了以後會去哪裡 是不是真的有輪迴

死後如果還能看見在世的親人 但卻又不得不要離開他們

想安慰他們或未完成的事情 是不是可以寄託在夢中


如果我有超能力 那麼我希望我可以進入別人的夢中

能還原過去發生的事件 能調閱剪輯別人的記憶

看見並且找出想要的答案 那麼似乎所有事都能迎刃而解


雖然我不曉得前世今生之間的關聯 也沒有感知超能力

至少 我還有夢

--
The jo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R41221.dorm.nhcue.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