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視愛情本質的細膩動容章節,充滿魅力且讓人嚮往的生動角色,靈巧有趣也幽默莞爾的對話獨白,橘子不愧是橘子,當代最富含『愛情維他命C』的作者!」
——《盛夏光年》導演陳正道 盛讚推薦

※愛情天后橘子最具個人代表性作品《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忘了你》之
精采大結局:《對不起,我想你》
※加贈橘子唯一愛情。詩篇︰『幸好妳出生了』『錯過了』

橘子在愛情裡找到了她作品的位置;而我們,則在橘子的文字裡飲啜哀愁,飲啜那如極光般瑰麗的,愛情。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明白,
因為,我對的人,不是他。

如果我夠坦率的話,我真想親口跟他說聲謝謝你,
沒有和他的過去,就不會有我們的現在,和未來,
謝謝我們愛過,謝謝我們遺憾,
還有,謝謝你,讓我學會,愛。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不能翻閱我們的照片,因為我不想哭,對著照片掉眼淚並不適合我。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沒有辦法去到我們曾經去過的場所,因為回憶太擠,而當眾嚎啕大哭會讓我看起來很神經。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能夠說出你的名字,連聽也不能聽的那種不能夠,因為我知道我會哭,未語而淚先流,這句話只適合我寫,而不適合我做。
可是我其實一直在哭,在心裡哭。
我不知道幹什麼我要這樣,人前歡笑人後落淚,我只知道你對我而言不太一樣,不,是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