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 )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我感覺
時間: Wed Mar 21 19:18:10 2007


我親愛的同學、朋友們 無論是大學、高中同學或是國中同學

還有是國中同學也是高中同學的人 然後還有可愛的學妹們

真是謝謝妳們對我的照顧 ^_^


在生日前夕還讓我見到了很久不見的你妳們 真開心 ^_^


聽著你們說著近況 我感覺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要完成

祝福你們都能成為有成就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照顧 無論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讓我們一起攜手走過 欣賞生命中的每一幕風景 面對每一個挑戰


無論是什麼樣的事情都難不倒我們的

有時後難免傷心落淚 難免失望無奈


但是我們都互相支持鼓勵 交換那種從內心散發出來的溫暖

像是雨天裡暖暖的太陽 或者是就這樣陪著 一起淋雨走過



所以說『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最美的是溫情。』





走過的肯定留下一些什麼的 祝福我們都能幸福順利 ^_^
--
The jo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R41188.dorm.nhcue.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