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自清的背影  父親提了一袋橘子自月台走過

走過大江南北的父親  心中還是自以為是的迂腐  我的父親亦然

說什麼求姻緣怎樣不好怎樣墮落的  又說只要到工廠做工自會有

一票追求者  那早已是民國五十年代的時候的事情了 Q_Q:


有時候想想  真的覺得三聲無奈而已  不然能怎樣

老子都不老子了  娘什麼  我娘也是如初一轍 Q__Q


我一定要力爭上游  所謂佛爭一炷香  人爭一口氣

沒辦法  寄人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要不是我那無謂誠實  和多嘴的妹子  我就不會滿頭包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