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 )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浴室好多人
時間: Thu Mar 16 00:14:35 2006


跑步真愉快呀 呵呵 月餅真是太厲害了我跑了幾圈就走去擤鼻涕了呵呵呵

感覺月餅真的很照顧我,當我活了亂七八糟的學期她都可以容忍我那樣子
呵呵,感覺就像是豁然開朗一樣,
覺得一個人的想法,真的會使他變成那樣的人。
所以信念是很重要的,
當人生中遇到挫折的時候,不免會有壞情緒浮現,
而且往往我們都會想逃開,一直不想讓自己平靜一點的試著接受,
當然,盲點總是會有的,可是越是往負面思考鑽,就會越不可自拔,
怨天尤人亦或貶抑自己存在的價值,覺得活著才會有很多痛苦,
可是,
社會上和這世界有更多的人每天為了基本的溫飽而努力的活著,
但是獲得物質上溫飽的人們卻總是為了精神上的種種折騰自己,
把自己的心禁錮在幽暗的地下室,卻不去想要走出來曬曬太陽,
現在,想一想,
自己幹嘛在地下室待這麼久,我的脾氣確太任性也太幼稚了,
看書果然可以把精神上層次填飽,書上有一小段「期望法則」:
如果我們個人的小天地是快樂的、樂觀的、熱情的,
我是一個神采奕奕的人,那麼這些特質就將變成我們自我實踐
的前兆。
「期望法則」簡單的說,就是你所期望會發生的事通常會發生。
我覺得心理機制的運作很神奇,
想法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攸
--
The jo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R41139.dorm.nhcue.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