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wendy (彩虹之上)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owls
時間: Sun Aug 1 13:11:56 2004

> ※ 引述《owls (藍天白雲...我忘了)》之銘言:
> 看我的版了沒...= =
有看也有回拉^^
現在有沒有好一點阿

^___^有,我好很多了耶、活蹦亂跳的XD 下午我這懶蟲要逼自己去游泳一下..哈


感冒 和那什麼疹的有沒有好了呀
身體要保重阿

迎新最近有沒有在忙什麼勒....

問的好啊XDD 沒耶;不過我們系學會我是文書組的啊不過應該是之後..XD


待會我要去看我現在在成功嶺的哥哥ㄟ
興奮興奮^^~
哈...

妳回來再跟我說成功領風光如何啊..哈
--


The j☉urney ♀s every th♂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TC218-187-76-185.2-4.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