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wendy ( )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Hair克萊兒
時間: Sat Oct 14 17:42:36 2006

好久好久沒去克萊兒了

囧 走進去完全是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

原來她的名字是嘉恩

洗了頭髮她開始幫我剪頭髮 疑 走進了另一個客人
因為她說她只要修前面 所以嘉恩就先幫她剪了

很快就又繼續幫我剪頭髮了 用了旋轉剪法
因為頭頂的頭髮都塌塌的 所以這麼剪可以改變髮量

她說她是雲林人在台北工作十年來新竹三年
她男朋友半年前跟她分開
她說因為這樣害她心情不是很好 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也不習慣吧
聽著她說她的故事 就覺得人生每個女生都會面臨的感情煩惱真的很多吧

換了一個飄逸輕盈的髮型 我覺得整個人有精神多了XD

繼續走在我人生的路上吧XD
我有很多教研所的課本陪我的︿(獺`)︿
--
The jo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R41221.dorm.nhcue.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