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wendy (i may day2005)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The Manchurian Candidate
時間: Wed Jul 27 23:17:37 2005


戰略迷魂 
The Manchurian Candidate
導演: 強納森戴米
演員: 丹佐華盛頓 【震撼教育】金獎影帝 梅莉史翠普

劇情簡介
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及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以及金球獎及艾美獎入圍演技派男星
李佛薛伯,共同主演【沉默的羔羊】一片的金獎導演強納森戴米全新政治驚悚片【
戰略迷魂】。當美國人民為總統大選陷入空前的狂熱,一名軍人必須和時間賽跑,
揭發一項驚人的內幕,阻止一個足以撼動民主政治根基的世紀大陰謀。


--
血腥還有戰爭片我真的很不喜歡看耶~
看多了報紙、這類的電影
我就會更覺得這個世界是多麼黑暗啊
戰爭與和平
沒有戰爭就沒有和平嗎
我還是喜歡和平

☉☆The jo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 TC218-187-25-3.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
Liam:電影可以傳給我嗎!?? [05/07/28]
awendy:咦 我刪了耶~ ^^||b [05/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