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i may day2005)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夏卡爾
時間: Sat Jul 9 00:13:24 2005



夏卡爾被稱為是超現實主義畫家,他的的作品總是充滿了詩與夢境的氣氛,常看到
作品中的人飛在城市上空,或是牛在拉小提琴,有如童話世界的畫面。不過,可別
以為他是故意愛搞怪喔,他是很認真的看待自己的藝術的。

夏卡爾曾說:「很多人說我的畫是詩的、幻想的、錯誤的。其實相反地,我的繪畫
是寫實的,只是我以空間的第四次元導入心理的次元而已。」
他又說:「我不喜歡『幻想』或『象徵主義』這類的話,在我的內心世界,一切都
是現實的,恐怕比我們目睹的世界更現實。」

照一般常理來說,
超現實的繪畫,並不是寫實的,
因為畫中所表現的世界,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存在的,
夏卡爾會這樣說,
是想告訴我們,
他的藝術雖然看起來很奇怪,卻是發自內心的情緒和感觸,
不是憑空亂畫的。
這是藝術上的真實。

--

c 2005 Yahoo!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jo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 TC218-187-22-220.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