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i may day2005)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桃色蛋白質
時間: Mon Jul 4 13:17:10 2005


桃色蛋白質 http://www.aziotv.tv/program/pink/index.asp
范范 http://www.fanfan.com.tw/news.htm



范范跟Makiyo一起上桃色蛋白質節目

金牛座的黑人對愛超執著,可是花了半年多時間才追到范范。
范范解釋:「因為我不是一見鍾情的人,也不相信所謂的『天雷勾動地火』。」
兩人曖昧初期,有次范范出國3天,沒帶手機;
回國後,竟發現黑人在手機裡留了40幾封簡訊!
她甜蜜的說:「內容大概就是『自我介紹』、『我好想見你』之類的情話。
他臉皮真的超厚,但也讓我發現這人很特別!」

交往後,黑人全力施展浪漫功力。
例如,范范只要一通電話,他不論身在台北何處,5分鐘之內保證現身!
深夜時分,黑人也曾帶范范到碧潭放煙火,
偷學韓國愛情電影片段。

納利颱風襲台時,他更陪范范一同涉水到斷水斷電的民生社區,
關心范媽媽家中災情。
范范心疼的說:「你別看他平時很man,
那時他不小心被水裡的腳踏車割傷腳,
竟然當場變臉,緊張的直說『會有破傷風,我會死掉啦!』,
後來他就去醫院縫了2針。」

范范還吐槽說,黑人為了追求她,可以用盡各種不要臉的方式。
「連我跟媽媽在陽明山洗溫泉,他都可以跟我媽講電話講到2、3個小時,
真不知他怎麼聊的?」尷尬的是,
范媽媽以前曾交代她說,有2種男人不能交往,
一個是愛喝酒,另一個則是黑人。
所以當范范介紹陳建州是「黑人」時,
范媽媽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
心想:「怎麼有人會取這名字呀?」



Hello, 大家好!

相隔一年多終於推出了另一張全新國語專輯『一比一』。在這張專輯
中我在音樂上注入很多新鮮的元素,其中音樂才子David陶幫我譜曲
製作並合音的『一比一』,這首節奏輕快,充滿陽光朝氣的城市情歌
『一比一』,將會帶給您如雨後天晴般的愉悅清涼感受! 在日前媒
體搶聽會上,獲得許多的肯定,我相信一定會成為2005年的經典情歌!

另外也有一首我也與好妹妹韶涵合唱的『如果的事』。或許您不知
道,其實這首歌是八大映播中的韓劇巴黎戀人的片頭曲,非常好聽。

我在這張專輯的造型上更以城市風的波西米亞造型呈現,結合了自
由、嬉皮、圖騰、色彩、時尚的混搭風!呈現出超越原創性的時尚,
有一股自由自在的風情。一套特別請設計師kaos高麗晴設計,以『
女人的秘密花園』為主題的連身洋裝,選用以燒花技術佈滿花與蝴
蝶的絲綢布料剪裁,再層層疊疊上紗與蕾絲邊,完全手工高級訂製,
讓穿上這件衣服的我充滿飄逸與熱情!而一張蝴蝶在髮梢佇足的造型,
則令人感受到夏日的慵懶情調!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我以最至誠的心將這張專輯獻給每一位朋友。
希望你們會喜歡。

With Love
范范
05/28/05於台北家中

--
☉☆The jo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TC218-187-22-25.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