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wendy (彩虹之上)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夏宇>
時間: Tue Jun 8 13:04:18 2004

今天你感覺到空間集中而又渙散
  但我警示你朝南方走向
  象牙白是你的顏色
  
  你的礦物是纏絲瑪瑙
  你的植物是鱷梨和馬鞭草
  你的數位是7和9
  預兆一一出現
  隧道、漏洞、半開的窗
  
  銅是你的金屬蠟是你的象徵
  你可以慢慢走向他
  然後你會被愛和倒置
  你的顏色就是芥末黃
  
  我不預測你將如被燒烤的童女
  但你確實被一再折疊許久以來
  他的?色是黎明灰當他終於離開
  他的元素是火傾向於恐嚇式的揮霍

但你發現你極愛極愛他
  願意跟他盲目地旅行
  
  你就遁入走廊
  盡可能遠地走回花園
  
  不認識的人帶來蕨和香椿
  你將吐露機密和這人私通
  預感他將不被愛但被垂直懸挂
  他被懸挂的時候他的顏色就是黑
  他的數位和你的加起來是8
  
  聽我說你就可以把他丟在曠野
  當貓眼石為你護身避邪
  你懶懶躺著完全不被理會
  你傾向於錯誤的決定
  你不必一再解釋
  
  所有寫下的字都不被信任
  即使用血
  那時請剪下一束頭髮
  用桑葉包裹
滿月時埋在後院
  
  當5和6同時對你有利
  你卻顯得極端自我否定
  木星主宰你的膝和腳踝
  你為自己放血消除記憶和欲望
  厭於回答問題
  出走陷於窮途
  物件不翼而飛
  信被耽誤
  
  但你一直極愛極愛他
  願意跟他盲目地旅行

這以後你的植物就是一株卷葉萵苣
  適合你的水是礦泉水
  你發現某報復性的逸藥
  人際關係穩定有些決定一再討論
  你可以開始寫一點邀請卡
  然後8月當他重新出現
  你再也不想深究彼此的極限
  你們共同喜愛的音樂是佛朗民歌
  你們適宜度假的地方是葡萄牙
  尤其他表現出不同往常的友善
  那氣氛稠密
  如同你將受困的流言
  
  有一頭牡羊向你顯示真相
  有一塊瓦悟你以道
  這時候你一定要相信我
  你們都會喜歡的禮物藏在一個
  讓大家都感到意外的地方

常去的墓園出現一架縫紉機
  那絕對是一個隱喻--隱
  而尚未知何喻
  但你點一根蠟燭
  先想辦法讓別人感到羡慕
  
  但你還是極愛極愛他
  願意跟他盲目地旅行
  
  而那個晚上如果你竟然沒有死去
  你再一次發現所有你今天聽到的話
  都不是真的
  你始終保持警覺因為你的顏色慢慢
  轉向骨灰青你的幸運數位已經變成1
  
  徵兆一再顯示在尋常事物的左邊
  尤其你的鄰人將費盡心機
  讓他自己被你瞭解
  但你不要絕對不要傳遞焦慮
  給你的郵差
  你一再碰見同一個字在不同的意義堶

這個時候
  你就終於水平地感覺到他的撫摸
  他充滿被重新啟發的野心
  你就從空間削成平面
  你就減成線
  你就縮成點
  你就變成0
  
  你就將前所未有
  有窮而無窮地接近我這個時候
  一早已死去的星
  發著前世的光
  窺探你們水晶藍的裸
  在我應該出現的明信片上
  就有那風景正在被無限分割
  就有那你始終到達不了的碼頭
  就將在那
  我承認預言的失敗魔法的解體
  但確實我留下令人難忘的空隙

於是
  於是聽我說
  那已經是10月
  你就再也不想去那堮行
  再也不想
  你就像一個禮拜一
  瘋狂假期後的第一個禮拜一
  有一種老玫瑰紅
  就非常適合你



--
不知道為什麼耶 為什麼的為 和顏色的顏 都一直變成問號 ^^||
還有最後重新啟發 的啟字也是耶 ..

嗯..不過我覺得我之前可能是太好奇作者的原意..
后來 我明白.. .. ..

彩虹之上 over the rainbow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R41076.Dorm.NHCTC.edu.tw海
作者在 04/06/08 13:09:02 從 R41076.Dorm.NHCTC.edu.tw 修改這篇文章
awendy:其實我還是不了夏宇在幹嘛耶..XD [04/06/10]
awendy:可是我好像明白..有人那時候像是在teach..我什麼..XD [04/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