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慧結束了跟隨大甲媽遶境徒步之旅,今天接近中午時搭車返回台北。她告訴我抄寫佛經「定心」就好,至於是否能通透,就交給時間就好,時機成熟了,自然也就懂得了。

月餅來家裡有跟我提到要減肥的事情,重點要控制澱粉類食物的攝取!我有開始要求自己要吃的有原則、往更健康的方向努力。

 

芳瑜可能改成和我約吃早餐,雖然吃甜點,喝杯下午茶很不錯,但是,芳瑜覺得我找的餐廳花費比較高。沒關係,健康更是無價之寶呢!

最近天氣多變化,前幾日涼風陣陣,今日忽然又熱起來~  我的鼻子過敏也跟著上下起伏了,有吃藥,已較緩解了。

點進了「博客來」的網站,我開始學習,也是一種慢慢培養自己如何在孤獨時,學會獨處的能力。也開始找尋一本一本的好書來閱覽,展開與作者的對談囉~

也是訓練自己的心盡量的寧靜下來,維持頭腦良好的思考力的好時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