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3/1,媽媽去廟裡煮飯,我一個人待在房裡,大部分的時候,平日裡我都一個人寫字、聽著佛曲(彷彿我的好友陪著我一樣),昨日突然很想找個人說話作伴,就約了芳瑜下周見~

不喜愛運動的我,為了自己好,星期一、三、五早上去社區活動中心運動兩個小時,已成為一種日常。

今年的壓歲錢上繳國庫(媽媽說要幫我存起來),但是,成了家庭生活支出的一部分已然不見任何剩餘了!我呢?... 是知道家中沒有算富裕,所以,平常盡量不要再多花生活必須之外額外的錢。這讓很喜歡看課外書的我不再像學生時期那樣時常購買新書了!其實,學生時代的我也是用生活費省吃儉用節省下來的錢去買新書的!後來,我發覺自己的習慣是看過的書,我就不喜歡再重新看了;現在我覺得或許要改變自己,所以,今年過年買的一本新書《天上總是有雲,但你  才是天空》,(作者劉軒),我有再閱讀第二、三... 遍了。覺得自己的頭腦開始也像極了金魚,容易忘記上一秒這般境地,呵呵~(也只能自己對自己苦笑了!)

我在想:要怎麼樣才算得上擁有某一種程度的幸福了呢?

「多多珍惜當下,活得快樂、健康又能自在」的話,也稱得上擁有幸福的人了。

 

祈願:未來的自己能夠一直是幸福快樂的,也擁有健康又智慧的人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