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芝也從家裡回來了。

這幾天,我跟淑愛兩個人過了一個算是充實的春節假期吧!研究所的考試也正在倒數中...4/15要考試-彰師大教研所。

今天晚上是個歡樂的夜晚,chichi也來我們房裡,一起吃東西聊天。她還讓敏芝刮沙,背上、肩上都是紅紅的痕跡。我想起來,在司馬庫斯我中暑的那次,一個清大過來修課的學姊也有幫我刮沙。刮完沙,就覺得整個人舒服多了。中暑的狀況也漸漸緩解。那好像還是我第一次中暑被刮沙的經驗呢!

晚上,淑愛說她不想讀日文;我好像也被傳染了XD因為氣氛太歡樂了嘛~人偶爾也要適時的放鬆,明天早上開始我要好好專心讀書。就照chichi說的方法,開始背書。背完前面接著背中間,再反覆回頭複習、記憶,這樣就比較不會忘記!(對自己也要有信心^~^)

就像 Jack Welch 說的:「真正的自信是:有勇氣採取開放的態度,歡迎改變與新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