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瑜和我的星期日早午餐來到了莫尼,天氣不錯,聽芳瑜講了一席話。

「我真的是比較怕孤單的人嗎?」或許芳瑜說的也是一部分的我吧!芳瑜就比較能獨立些,她準備5月去台中開始上社工師的學分班,兩三年內修滿45學分,再考取社工師執照。

她笑說還沒開始忙碌於要結婚的事,時候到了再處理就好。她說我就容易想得太多,嗯~要學習不要想得太瑣碎,凡事遇到了,去處理、面對了就好!

 

上星期運動肚子用力,吃力地抬著雙腳的我,回家之後就痠痛不已,持續了兩三天才消停。「真的超不舒服!~~~」

天氣越發熱,今天中午回家後感到疲憊,聽著佛曲休息一下子,看了肆一《想念,卻不想見的人》這本書,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幸福是一條寬廣的路,無論一個人或是兩個人攜手,

總有抵達的一刻喔~

arrow
arrow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