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在身邊》編劇橘子(曹筱如),繼《貓愛上幸福,魚怎麼會知道》之後又一官能力作封面由本屆國際書展金蝶獎封面設計金牌得主聶永真大師專案打造。

  睽違多時的金石堂年度暢銷作家橘子,讀者暱稱台灣江國香織,在結束熱門偶像劇編劇的工作後,終於推出醞釀多時的最新愛情力作!

  橘子近作《愛無能》引發網路對於何謂愛無能的激烈探討,《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上架未滿一個月,即創下7-11小說通路銷售亮眼成蹟,也成為少數在7-11上架超過一個月,歷經兩次補書至今尚未下架的暢銷愛情小說,更讓橘子成為讀者最崇拜的新生代愛情新天后,趁勝追擊再推出糾纏十年的愛情力作《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即將開啟《寂寞美學》新風潮

  橘子的文字總是輕輕淡淡的,卻又一下子就能捉住你的注意;橘子的人物關係總是錯縱複雜的,卻又往往他們想要的只是最純粹的愛,或者說是幸福。

  這《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是橘子寫過最冒險的小說,這是橘子最極緻的寂。寞。美。學。

  愛和幸福是兩碼子事,唯有寂寞的人,才會明白。

  每個寂寞的人,都該有本橘子的小說,在寂寞的時候,感受橘子的寂寞美學。

  愛情官能症達人橘子,繼《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最新官能力作。

  一分鐘之前,一分鐘之後;一分鐘的決定,完全性的錯過。

  有時候一個不起眼的一分鐘,往往卻是引領人們走向全然不同人生的關鍵。

  《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書裡的人物完全沒有名字,因為他們始終欠缺了一分鐘的時間,去問、去愛、去幸福、去說破;愛情欠了他們無數的一分鐘,而人生則給了他們太多太多的錯過。

  《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書裡的人物完全沒有名字,只除了JJ,以及他早逝的雙胞胎哥哥俊彥。

  在JJ九歲那年某一分鐘的當下,他決定不和兒時童伴們去神祕的紅色圍牆裡探險、卻是留在學校練習棒球,於是取而代之,之後遇見『我』的人變成是JJ的雙胞胎哥哥、俊彥。

  在紅色圍牆裡的大房子裡,十歲的『我』因為一分鐘的差別,錯過了問俊彥名字的機會,錯過了認識這個第一眼就捉住她視線的男孩;直到十年之後,『我』和JJ再度於台北相遇相識之後,只是十年前愛情欠他們的那一分鐘,已經太晚,太晚。

『愛和幸福是兩碼子事。』

  這是JJ從頭到尾的堅持,不讀到最後,你永遠無法明白為何JJ如此堅持,讀到了最後,你會整個恍然大悟;將《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定義成愛情小說,倒不如將它看待是有關愛情的懸疑小說。

  橘子的文字總是輕輕淡淡的,卻又一下子就能捉住你的注意;橘子的人物關係總是錯縱複雜的,卻又往往他們想要的只是最純粹的愛,或者說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