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以柔1個多月前,與交往兩年,論及婚嫁的美國男友J君分手了。她坦言自己是「落跑新娘」,原因是她恐婚,害J君白花了30多萬買婚戒,J君對她很不諒解,這1個月光是喝悶酒就喝掉21萬。

不過,面對人生大事,柯以柔不得不理智謹慎。她與J君是
小學同學,J君5年級時全家移民美國,兩人10多年沒聯絡,沒想到兩年前同學會上重逢竟然擦出愛火。

 圈內曾傳柯以柔的男友是企業小開,她一路低調呵護,唯一一次差點曝光是上「康熙來了」時被小S逮到照片與簡訊,她昨終於透露,「他在威達電美國分公司上班,是工業電腦工程師。」

 兩人交往以來一直都很甜蜜。柯以柔表示,J君會製造意外的驚喜,像有一次她去南非的摩里西斯出外景,J君竟然從網路上訂當地的水果花籃送到飯店給她,且雙方家長對這段戀情都很支持,兩年下來,J君已主動改口叫她「老婆」,小兩口面臨「婚不婚」這道關卡。

 柯以柔昨天說:「真正談到婚姻,我才突然覺得我跟他一直是遠距離戀愛,從來沒有實際地真正相處過。」他倆平均每3個月見一次面,相處時間最多兩周,儘管對方因為柯以柔放不下父母,不願遠嫁美國,已向公司申請要調回台灣工作,柯以柔依然卻步,她昨說:「我覺得自己不能承受他放棄一切回來台灣這種壓力,而且畢竟是在東、西不同的環境長大,價值觀也存在差異。」

 最後柯以柔主動提分手,慘的是對方連婚戒都已買好,受傷的心情可想而知。柯以柔自己也好不到哪去,她苦笑說,幸好最近因為出書,並接下三立美食節目「鳳中奇緣」,忙碌的工作剛好可以讓她沒心思多想,麻痺失戀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