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電視珮騏上命運好好玩,何篤霖和郭靜純的訪問下,她慢慢說著自己離婚的過程......
她好堅強,也好勇敢。只掉了幾滴淚,也很理性的用衛生紙擦淚,那是用多少眼淚換來的平穩情緒!我想一個女人付出的很多,可是往往回收的不一定成正比。幸運的女人嫁對郎,也才有幸福的籌碼!

希望所有人能幸福!遇到變故也都能像珮騏一樣勇敢。




燃燒一瞬間無力挽回 陳珮騏結束9個月婚姻
〔 2008.04.07 中國時報 〕宋志民/台北報導
陳珮騏曾在《好美麗診所》演活三八小護士,日前被爆結婚不到1年就閃電離婚!日前她到衛視《麻辣天后宮》錄影時被詢問到此事,她錯愕呼:「誰跟你說的?」她只簡單說:「我很盡力想挽回了,但沒辦法,我只能放手,祝福兩人。」

 ▲陳珮騏日前在《麻辣天后宮》錄影後坦言自己離婚。(宋志民攝)
 陳珮騏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力捧的女性演員,她曾參與《好美麗診所》、《轉角*遇到愛》、《換換愛》等偶像劇演出。去年6月,她閃電嫁給交往12年的圈外男友,但婚姻維持不到9個月,年初兩人爆婚變。

 去年6月30日,她在部落格記錄與另一半沒透過提親、訂婚、迎娶等習俗,選在板橋法院辦公證婚禮,還說12年前的同一天,兩人因一曲張清芳唱的〈燃燒一瞬間〉開始交往,如今兩人感情竟也是一瞬間,看來有些諷刺。

 陳珮騏年初已和老公辦完離婚手續,離婚是否與第三者有關?她否認。不過,她在去年10月的「不懂 男人 自私」日誌出現「女人的付出不該被視為輸給青春肉體與偷吃的嘗鮮…擁有了美好還不滿足的不斷向外找列更多的戰利品」等字句,似乎透露出某種被傷害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