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幾個國中同學在銀櫃聚會,許久不見的老同學,感覺起來有些人變了、有些人沒變。一進包廂,開始點歌、然後唱歌,我也好一段時間沒去KTV唱歌了,感覺某些會唱的歌有一點生疏,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好樂迪,點歌有新的排行榜、點歌本的歌單也比較新!

聽、問了些人的近況,感覺大家都有自己的事在忙,黃國濠看上去也成熟了不少,在彰師大讀電機研究所研一,改了新名字叫健庭,阿Q在彰濱秀傳當醫佐,蕭博陽讀銘傳國際事務所研二,其他人在其他地方工作,看來,我也要好好加油!努力讀書考試,才能不愧於心。

聽小郭說了些話,覺得很有道理。她處理事情整個很俠女,有自己的想法,我也要多多學習,坦然面對自己,船到橋頭自然直。反正,我只想專心讀書,其他的就不想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