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一我身體不舒服,錄影帶裡補習班的老師拿著麥克風以超快速度講課,我的頭又開始覺得不舒服,怎麼辦?」

        算了。我不想再繼續去補高普考的課程了。

        雖然單一保證班的錢都繳了,我一邊在小學實習,只利用週六、日少少的時數苦苦追趕著補習班的影帶進度;可人雖然是去了補習班了卻又感到莫大的無助。

        沒有辦法。當初還沒大學畢業,我就下了這個不算周全的決定──繳了高考單一保證班的補習班學費。由於星期一到五我都無法前去補習班上課,所以,只能在週末去補習,而且一次要待上六個小時,連續六個小時的上課時數,然而,那時我沒有考慮到我的身體狀況不是那麼的好,沒有辦法負荷在補習班上課所需耗費的心神。

        我能體會父母親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母親今天早上因為我要不要去補習的事情和我大動肝火、父親則是說反正妳去補習了,也沒辦法讀書乾脆不要去補。一方面,我感覺自己真的對父母親很交代不過去,花了父母親的錢繳了補習班學費後,才驚覺自己可能不適合走著原本自己對自己有的高度期望。

        我感到好矛盾,也好困擾。

       只能以時間換取空間了。暫時,我就不去補習班了。我想要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也想要讓身體慢慢看看它會不會有奇蹟出現,在未來的某一天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