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dy
2007 / 04 / 13
 
摘自 yam 天空傳媒

製造網路時空蛋超Easy

如果你還辛苦的在大樹下埋著時空蛋,並且承受找不到的風險,那你就落伍了。版主小澤因受韓片《我的野蠻女友》的影響,架設了「時空蛋TIME EGG」網站,只要上網寫下想要告訴對方的秘密或心情故事,並填寫收件者的電子郵件信箱及指定時間,時間到前夕網站會先通知雙方開啟留言瀏覽,屆時就可與好友分享開蛋的喜悅,此站推出後,廣受許多網友歡迎,這也讓情侶或好友感情加溫,更是害羞的你告白的好幫手!

若你想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可以透過「FutureMe.org」網站達成,首先先設定帳號註冊成為會員,即可透過FutureMe連續寫好幾封信,更可在管理介面內看見信件的清單、修改收件地址,及選擇成為公開信與網友分享,假使開始你不知道要如何寫,不妨先來看看其他人怎麼寫吧,包準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喔。

相關連結: 時空蛋(中)
     
FutureMe.org(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