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快八點鐘,我放下閱讀已至尾聲的書本,下樓第一件事,就是穿上外套,騎車出門買我和家人份的豆漿、奶茶。
回到家,放下飲料,整齊擺放桌上,就着手準備每天的點香拜拜。接著,我慢慢的喝著感覺比昨日溫度更高些的大杯溫豆漿,在口中也立刻感覺到這杯豆漿帶來的暖意。
自早晨起床後,我的鼻子持續地流著鼻水,很困擾著,卻也沒有能打消退我想繼續閱讀書本的念頭。早起的安靜時光,緩緩地太陽也出來了。我的一天開始,在書本中,得到很多資訊,咀嚼文章中的字字句句,陪伴著我和我的早起晨光,有那麼些時刻的我們,似乎也擁有了滿滿的感受,溢於言表,也曾觸發那些或是想起從前,想起是否有過某年某月某天某個地方的自己,經歷的某件事情。
我們走過的路不會全然白走,再怎麼難過,也都過去了,不再流連迷失的我們,獲得現在還算平安快樂的時刻,未來的我,現在的我,過去的我,要珍惜眼前的平凡,為自己而活,忘了那些不快樂的,過了就好,過去的過不去的一併淡然處之,能做讓自己更好的,立刻去採取行動。活著的每一天,不要白活,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