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或後天回北港,今晨一直下雨,因為颱風的緣故。早上約六點起床,我開始滷茶葉蛋,秋燕阿姨想我給她十顆,嗯,現在已經八點半了,衣服晾好了,茶葉蛋也浸泡中,完成瓦斯爐之步驟囉!
父親節是後天,我之前健康差點亮紅燈,要好好照顧自己,加油啦~郁萱。
最近,完成兩本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祈禱南無觀世音菩薩能保佑郁萱健康平安,心想事成。妹妹很勤勞,做家事也十分認真,我要多多學習,以後,早晨不要太早切菜,會吵到在睡覺的人!!今天我想著:利用時間先備好菜,就這麼做了。下次要思考周全些。
颱風外圍環流引入增強西南氣流,所以,前幾日南部下大雨,今日中部也有雨勢,台灣的旱象就緩和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