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陸貞看齊,憑自己的努力考上女官!至少過程很充實~不像我之前頹廢沉睡了這麼久!!

時間過得飛快,今天 是十一月的第一天,為自己的每一天奮鬥加油!

時序漸入秋冬,我的工作合約也快到了,我要對自己說一定要保持初衷!一直工作到交接,有個美好結束!

 

雖然生活中總有不如意,且十之八九,但是我要陸貞學習堅強和堅持自己的理想:)或許生活就像大姊說的那樣吧~工作、回家休息吃飯、看個電視,睡一覺,明天依然是要上工,而且打那兒找中午還有午休的工作呢?

 

 

 

很羨慕陸貞跟高湛出生入死成雙成對的,我自己也要努力,古人的往事或許只能從石碑中記載任人弔念,但是生為當代人,要對自己鼓勵,為自己加油,雖然我也是每天焚香祝禱,但是心願還沒達成,相信會有那麼一天的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