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星期六上午約莫十點半我出門,到全聯社買了小罐的桂格高鐵奶粉、彩漂漂白水及一瓶添加菊苣纖維的養樂多,這樣就花了將近伍佰多塊!那是我11月以來做拼豆這項手工的總收入!!

花錢真的很容易,但是賺錢真的很難。這就是我的星期六購物心得,賣場裡各式各樣的物品,永遠也買不完,需要的總是那麼多,想要的就無止盡了!但願我能早日賺更多的錢,好好善加運用金錢,使我的生活品品質能更進一步。

 

2021年後記:

錢,永遠都不夠花!^^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當一個聰明的消費者,精打細算的好好運用每筆經手的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