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彰化風塵僕僕的坐著爸爸開的車道台北三重商工應考,途中先到中壢幫弟弟搬宿舍,天氣很好,出了太陽,約莫十點半我們往台北方向移動,再十一點半左右先去考場看了座位。不用說,當然有很多人去考試,考場到處都是人,一路登上四樓教室,找到座位,放心的很家人一起去用餐。

我點了海陸燴飯,好大一盤飯和配料,爸媽和弟弟都點雞排飯,雞排也是炸的好大一塊,填飽肚子後,我買了杯咖啡,獨自上考場。安定心情考試也就這麼樣展開了,英文單字偏難,就這樣我考完國文,提早一點時間交卷離開了。

於是,我們踏上歸途。一路上我一直坐的不是很舒適,起初黃昏的斜陽還有些刺眼,路途也有些顛簸,還是歪著頭硬撐著,車子一路往南開總算是回到彰化。呼~直到此刻吃飽飯後的我還是有些頭昏腦脹,相信今晚好好睡眠,明天早上醒來又會是活蹦亂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