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事何須用心機
這件事情不必費心思考。

前途變怪自然知
事情改變了,自己心裡自然會知道。

看看此去得和合
未來會有事情和諧的一天。

漸漸脫出見太平
漸漸地從危險中脫出,會平安無事。

最近的夢總是出現以前的朋友、同學,新年快到了,會有新的人、事、物出現吧?期待未來有一番新氣象,有好的前景。廟裡的神明不知道是不是會有期待的事情呢?神明也許就是能超脫一切,才成為神明的。但願我的思緒也能很清明,做決定能有智慧,前途一片光明。

這幾天我的飲食有點放縱,這樣是不行的,我不要再虐待我的腸胃了!飲食要適量,身體才會健康窈窕。不餓了就別把食物往嘴裡塞。七分飽就好!我要更聰明的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