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詹馥華/著
  •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03年08月13日

  • 等我回來時,他已經不見蹤影。

      筆記本上的字跡有些輕,像他常轉身遠去的夏日背影,『有時候,我也會希望有天一覺醒來便能聽見海潮的聲音。』

      再怎麼刻意轉移注意力都一樣,我滿腦子裝得全都是海天在燈塔邊的瘦弱背影和他這輩子唯一一次奮力喊出的字句,因為過於深刻,所以難忘得像失了神,只能呆呆的看落日慢速墜入海裡去……

      我聽得很仔細,海天沙啞的嘶喊像是在思念,在不平,在哭泣,在永別。好殘忍,突然後悔自己曾一度想把他從寂靜的世界拉出來,卻忘了這裡沒有屬於海天的陽光、空氣和水可以讓他存活。真是錯得離譜。

      從初見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他跟我們是不一樣的。

      真的讓大家久等了,今年夏天最重要的出版盛事:「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的作者最新力作在千呼萬喚、眾所期盼下終於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