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橘子
  •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06年10月15日 


    在過於喧囂的孤獨裡, 癮橘子的寂。寞。美。學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想念,
    只是,我想的人,在過去。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親口跟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的情感潔癖過不去。
    可我真的愛你,愛過你。
    對不起,只好,忘了你。

    「世界上最美的國度在哪裡?」
    「在愛情裡。」
    他說。
    我想,他說的對。
    只是,如今我又走出這個最美的國度。
    我一個人,離開。
    一個人。
    離開。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