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橘子
  •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08年03月25日 


    愛情天后橘子08年最新力作
    寂寞美學四部曲《不愛,也是一種愛》
    繼《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之後,再一寂。寞。風。華
     
      「這是陪伴了我兩年的故事,也是收錄在《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筆記本裡、那些愛情短言所豢養出的長篇故事。而今,我寫出了它,而它,解脫了我。」——橘子

    愛人不難,難的是不愛
    不愛,也是一種愛
    所以,我才會感慨
    我們,只能不愛以愛
    儘管,愛情,給我們一次機會

    人在什麼情形下會發現自己愛上對方?
    當思考起這個問題時。這是我的答案。

    『給我愛,卻又不肯被愛。』
    給我愛,卻又不肯被愛。閉上眼睛,她這麼說。
    沒有主詞的一句話,卻說給了主詞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