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何秈樺
  • 出版社:尚書文化
  • 出版日期:2006年09月04日 

    城堡編織器是一種組合式的塑膠板片,製作原理與棒針編織相同,只是運用不同針數的板片來製作,特別適合極粗和特殊線材。由於簡單易學,對於自認「手拙」或懶得計算針數的編織初學者而言是最佳選擇。

      本書從使用工具和線材開始介紹,教導讀者城堡組合法、起針法、認識編織記號和操作法,無論收尾、配色、製作流蘇和毛線球等技法,以及利用鉤針作花樣變化,搭配詳細圖解說明,都清楚易懂。共收錄24款城堡作品,包括圍巾、領巾、包包、帽子、領套、披肩、手套等,種類豐富,即使第一次玩編織,也可以輕鬆製作出多樣化的作品。

      對編織有興趣但害怕難上手嗎?就以簡單的城堡編織作為第一步,進入趣味的編織世界吧!

    本書特色

    *作法簡單,適合編織初學者,不論男女老少均能輕鬆入門。
    *各式起針法、編目記號、基本縫法等均附有詳細圖解,新手看圖演練即可上手。
    *收錄24款不同類型作品,包括圍巾、包包、帽子、披肩、手套等,多樣化作品可依個人喜好變化製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