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天是個大晴天,從早上我們排隊到中午。
終於,排到了橘色的手環!我和佩娟兩超開心的!!

吃過午飯,我們就歡歡喜喜的去排隊,準備進場(下午場次)。

一進到體育館,雀躍的心情真是難以言喻!我們開始期待看到五月天的出場......
依稀記得,一開頭是一長串五月天專輯的音樂,接下來是黃牛的樂團,也就是五月天師弟們的演出。
演出喬段很多,有很溫馨、很搞笑,也有很溫暖的片刻。
五月天的魅力真的是無與倫比,一出場就吸引了全場的目光,阿信拿起麥克風的樣子,真的很帥氣。

記得阿信說了個比喻。(指巡迴演唱的模式。)你和一群濫朋友到同一個KTV、點同一首歌,一直唱著......。
我們聽了覺得很溫馨,因為五月天就是這麼麻吉、契合的一團。五月天阿信、怪獸、石頭、瑪莎、諺明
這一團好朋友,一起練團、玩音樂,感情好到一個不行!還有技師團,也和五月天感情超好。

台下的我們當然是最開心的一群啦!因為一路走來都有五月天相伴,一直以來五月天都是有夢最美的天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