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熙來了這回請到五位魔術師、來賓納豆及瑤瑤,每位魔術師出場就帶來了炫目的魔術表演。令人看了嘖嘖稱奇!

陸續魔術師表演了很多精采的魔術。來賓也準備了魔術,納豆表演紙袋魔術,瑤瑤則表演了撲克牌魔術。


印象最深刻的是魔術師粘立人帶來的衛生紙魔術,把一團濕潤還在滴水的衛生紙捏在手中,只見小水珠從緊握的手心中滴出,魔術師兩手合握,動靜之間變出了許許多多白色小紙片,由下往上飄滿了康熙來了全場。

粘立人在表演完魔術之後,跟主持人說這個魔術是有一回他到醫院探望病童,小朋友告訴他說希望可以變出下雪的場景,於是,他就開始思索如何變出這個魔術來...... 






終究,這位小朋友還是來不及看到這場期待已久的雪。
魔術師粘立人說:希望透過這個魔術,可以把這個孩子對生命的期待和色彩帶給大家。


語畢,這場雪安靜的飄落在棚內,也溫暖了每個人底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