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 Beauty  3月號         製作/法蘭絲   協助採訪/OLAY          

  

Lifestyle

Q: 熬夜時如何保持精神與體力?

心理提示。

告訴自己再累也不能露出疲倦的表情。


Q:
最常上的網站?

Style.com更新時尚資訊。

 

Q: 如何保持好身材與健康?

家裡放了一台跑步機,有時間就跑30~50分鐘。

夏天會跑更久,因為流汗很舒服。搖呼拉圈也不錯!

 

 
Fashion
Q:
最欣賞的時尚名人?

Marc JacobsAnna Morinari

代有少女浪漫情調的女人味設計,我好欣賞。

 



EQ養成法
Q:
什麼事會讓你生氣?
 
侵犯人格。

像是媒體、網路流傳的流言,會讓我生氣,

但我讓他們「隨風而逝」。

不被這些流言影響,選擇用快樂的心情去面對。

 

Q: 壓力大的時候,你如何控制情緒?

把煩惱Delay掉。想著等一下再發洩情緒,往往

等到那時候就已經不煩燥了!還有告訴自己不可

已拿別人出氣,尤其是越親近的人越不能。

 

Q: 面對不喜歡的人,如何保持笑容滿面?

我相信見面三分情,就算再討厭,見面溝通都能

解決,同時也要相信對方是善良的。

 

Q: 妳認為誰的EQ最好?

其實我之前很少用EQ這個詞,都是別人說

我才知道。我覺得樂觀的人EQ都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