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wendy (蘇菲亞&mayday阿信) 看板: P_a_wendy
標題: Re: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時間: Mon Dec 6 23:18:20 2004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作者:片山恭一/著
譯者:楊嵐
出版社:時報出版
初版日期:2004 年 07 月 10 日



內容簡介

深深思念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不知不覺地活在世界的中心
即使堅信彼此擁有的幸福將永遠留存
也無法阻擋摰愛一秒秒地流逝


100%青春純愛小說!


  本書高掛日本暢銷排行榜多時,已販賣近二百萬冊!廣受年輕人喜愛,
獲「jump」總編佐籐正午的熱烈推薦。

  故事開始於朔太郎(高中二年級)同班戀人-Aki的死亡,經由回想與她
相遇、放學後的約會、聆聽祖父從戀人墳墓偷回一部份遺骨哀傷又獨特的故事
、兩人單獨到無人島旅行,隨後她發病住院、逃離醫院到她在機場過世……,
朔太郎意識到自己是與Aki相遇後才體會出「活著」的滿足,經過十多年,
他帶著裝有Aki骨灰的硝石瓶,與新戀人一同回到充滿回憶的故鄉,
感受到「Aki的死」所留下的不可抹滅的痛苦,兩人在故鄉的操場靜靜的將骨灰
灑下……。

天人永隔的青梅竹馬 為愛盜墓的痴頑祖孫
荒島樂園的無語承諾 沒有終點的憶戀旅行

「亞紀的生日是十二月十七日吧?」
「小朔的生日是十二月二十四吧!」
「也就是說,打從我出生後亞紀就一直存在著。」
「是嗎?」
「我出生的世界,就是有亞紀在的世界。」
她一臉困惑地皺著眉。

  「對我而言,沒有亞紀的世界根本就是個未知的世界,所以也不曉得是否
真的有這樣的世界存在。」
「不用擔心啦!就算我不在,世界還是會繼續存在的。」
「妳真的了解我說的嗎?」

  「我一直在等待著小朔來到這個世上哦!」不久,亞紀以沉穩的聲音說著。
「我在沒有小朔的世界,一個人等待著哦!」

  「只有一個禮拜啊!我在想以後到底還要在沒有亞紀的世界活多久呢?」

  「時間的長短真的這麼重要嗎?」她的語氣就像大人。「和小朔在一起
的時間,雖然短暫卻很幸福,我想再也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我想自己
一定比世界上任何人都幸福吧!就連現在這一瞬間......這樣就夠了。記得
我們不是說過嗎?現在存在於此的東西,就算死了之後也會永遠存在啊!」



作者簡介
 
 片山恭一(katayama kyouiti)1959年生,日本愛媛縣人。九州大學畢業
後,1986年以『氣配』一書榮獲『文學界』新人獎,正式步入文壇。主要作品
有『世界在你所不知道的地方轉動著』(新潮社出版)、『別相信約翰藍儂』
(角川書店出版),以及最新作品『滿月之夜.Mobi Dick』(小社出版)等。
代表作《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暢銷近二百萬冊,已改編電影、漫畫推出。


譯者簡介
  
楊嵐,東吳大學日文系畢,赴日進修。喜歡文字、電影、音樂與動物。
譯有日本電視劇小說、漫畫多種,目前專職翻譯與文字企劃工作。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64748


The j☉urney is every thing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 Dorm45.NHCTC.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